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测绘管理

《广西壮族自治区区情地图》2018版编印完成

《广西壮族自治区区情地图》2018版编印完成

2018-07-18 10: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     作者:黎水河 雷辉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接待办和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联合监制,自治区地图院编制印刷的2018版《广西壮族自治区区情地图》完成。

      图册为16开,由专题图、广西各设区市地图、南宁城区图等篇章构成,图文并茂,简洁明了。其中专题图主要包括广西门户功能定位、交通、旅游、脱贫攻坚、区域发展、中国—东盟博览会等,其构成着重表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广西代表团审议时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内涵,以及2017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五个扎实”新要求,是一本综合反映广西地理、人文、交通、社会发展等基本情况的地图册,为政府部门宏观决策、规划管理、区域协调发展提供可靠、科学的地理信息依据,主要定位于服务自治区党委、政府,同时作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之一,为区内外了解广西、走进广西提供重要参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