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测绘管理

广西测绘地理信息系统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记二等功

广西测绘地理信息系统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记二等功

2018-02-13 12: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隆重举行全区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记二等功表彰活动。表彰会上,广西局领导宣读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的《关于给予为全区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做出重大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记二等功的决定》。《决定》给予全区测绘地理信息系统10个单位记集体二等功,给予50名同志记个人二等功。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厅长陈建军、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周飞等领导为获记二等功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的大局,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克难攻坚、锐意进取,在服务全区发展顶层设计、生态文明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领域发挥了重要的基础保障作用。全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取得新的进步,在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排名持续上升。其间,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广西局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沟通协调,两单位决定从201712月起开展全区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记二等功推荐、评选活动。

此次推荐评选工作按照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审核的方式开展,主要程序包括: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县、市两级人社和测绘部门审核,各级组织人事、纪检监察部门出具相关意见,自治区人社和测绘两部门联合审批。推荐评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重点向生产作业、技术创新、质量控制、成果应用等基层一线的同志倾斜,以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和贡献大小作为衡量标准,确保事迹突出,好中选优,确保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

表彰会上,获记二等功的先进典型披红挂彩、精神抖擞地接受表彰。大家表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业绩,争取新进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