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测绘管理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启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通告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启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通告

2018-08-10 08:50     来源:柳州市国土资源局     作者:柳州市国土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国务院关于推广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有关要求和国土资源部统一安排部署,为全面提升我市测绘成果应用,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从2018年7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全面启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8年6月30日前,现有各类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和地理信息系统,完成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与现行坐标系转换、衔接过渡工作。

2018年7月1日前已经开展的测绘地理信息及空间数据采集工作的项目,可仍采用原先设定的坐标系,待项目完成后,再将数据转换成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

二、从2018年7月1日起,在我市行政区域内从事测绘地理信息及其相关活动,一律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

三、市国土资源局(市测绘地理信息局)负责全市启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工作的组织实施,完成市级基础测绘成果向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转换,并向社会提供使用。市级各部门负责本部门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本部门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的转换。

四、各县(区)负责本辖区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工作的组织实施,完成本级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向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转换,并向社会提供使用。

特此通告。




柳州市人民政府

2018年8月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