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关于进一步优化柳州市地籍图 公共查询服务的通知

2021-03-10 16:10     来源:确权登记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进一步优化柳州市地籍图

公共查询服务的通知

为深入开展不动产登记领域改革,持续推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便捷社会公众地籍图查询渠道,现就进一步优化我市地籍图公众查询服务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对象:任何人。

二、查询范围:柳州市本级(含柳江区,不含各县)。

三、查询内容:对于已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查询宗地的宗地代码、不动产单元号、坐落、面积、用途、权利类型和权利性质。

四、查询方式:登录柳州市不动产登记网上服务平台PC端(https://www.lzbdc.gov.cn),用户实名认证登录后可以根据单元坐落或者不动产权证公开查询不动产的坐落、建筑面积 、套内面积、房屋用途、房屋性质、是否抵押、是否查封、是否有异议登记、是否有其他限制等对应宗地的地籍信息。

五、收费情况:查询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数据更新情况:宗地数据实时更新。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1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