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征求《柳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2-04-29 08:00     来源:总体规划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决策,按照国家、自治区的统一部署,我市组织编制了《柳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为广纳民意,凝聚共识,确保规划能用、管用、好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热忱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一、规划查阅方式

(一)线上查阅

1.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网址:http://lz.dnr.gxzf.gov.cn/)。

2.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柳州自然资源规划)。

3.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浏览《规划》内容。

(二)现场查阅

1.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楼大厅(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北一巷7号)。

2.柳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66号)。

3.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柳州市城中区中山东路24号)。

二、意见反馈方式

(一)扫码反馈。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链接,填写意见和建议。

(二)邮件反馈。发送意见建议至电子邮箱:ghb3727270@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柳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三)书面反馈。邮寄书面意见建议至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体规划科(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北一巷7号,邮编:545000,联系电话:3727270,请在信封上注明“柳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三、公示时间: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5月28日止,共30天。

特此公告!

                           

        《规划》内容浏览二维码                  意见建议收集二维码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4月2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