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工程建设项目 “多测合一”改革的通知

2022-09-05 08:00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各测绘单位:

2020我市实施“多测合一”改革以来,工程建设项目测绘工作实行一次委托、联合测绘、成果共享新机制,通过整合测绘事项、建立服务制度、统一中介名录、构建多测合一信息管理系统等措施,有效破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测绘环节多、测绘周期长、测绘标准不统一、测绘成果不共享、测绘费用高等突出问题,实现多测数据实时共享,互通共享,测绘中介服务效率和质量明显提升,项目建设单位获得感明显提升。改革实施后,工程建设测绘环节减少40%,周期压缩约50%,成本约降低30%,极大激发了企业投资热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深化多测合一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的指导意见》(试行)、自然资源部关于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多测合一改革精神,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1、各项目建设单位应按照《关于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的指导意见(试行)》要求,在柳州市“多测合一”中介服务名录库中选择并委托具备承担“多测合一”测绘业务相关测绘资质条件的测绘单位提供测绘服务。

2、各测绘单位在承担“多测合一”测绘业务前,应按照《柳州市“多测合一”服务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完成注册。

3、各测绘单位是成果质量的责任主体,应当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加强测绘全过程质量监管,落实质量检查制度,严格按规范和质检规定做好成果质量检查工作,并对测绘成果终身负责。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9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