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2022年度柳州市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报告听证会公告

2023-01-17 10:00     来源: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2020修正)》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 2023 2 月17日下午1530分在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4楼第二会议室(高新一路北一巷7号)2022年度柳州市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报告举行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 2023   2 10日前向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一、听证代表的条件

(一)有意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我局将根据听证事项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申请情况选定听证会代表。申请人应熟悉柳州市城市基准地价有关情况,关注柳州市发展状况。

(二)受听证场地所限,申请人具有评估、房地产、规划、建设等相关方面专业资格证书的,将列为优先考虑对象。

二、注意事项

(一)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具体承办本次听证的承办部门。

(二)经审定符合听证代表条件的,作为本次听证会的正式代表,由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出听证通知书。

(三)听证代表所领取的听证会材料不得复印,不得转借他人,在听证会后立即向听证会组织单位返回听证会材料。

(四)确定的听证会人员必须本人亲自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他人参加。如本人不能到场参加听证的应在听证会之前提出。

(五)凡被确定为听证代表的人员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六)申请人不被确定为听证代表的,可作为旁听人员进场旁听。

特此公告。

联系人:朱扬斌

联系电话:2802292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月1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