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新一轮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实施工作的通知》(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

2023-01-28 17:14     来源:征地拆迁管理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我市新一轮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公布工作,我局代拟了《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新一轮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实施工作的通知》(代拟稿),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2月27日前,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

信函邮寄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北一巷7号河东综合楼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606室。

电子邮箱:zdcqk2010@163.com

附 件: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新一轮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实施工作的通知》(代拟稿)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月28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