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4月至5月政府意向采购

2021-03-05 12:02     来源:地质勘查管理科     作者:地质勘查管理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柳财采〔2020〕17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4月至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柳州市柳南区洛满镇危岩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柳州市柳南区洛满镇危岩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主要有4个治理区,分别是桥木村先进屯危岩隐患点、凤山村凤山屯危岩隐患点、洛河村安乐屯危岩隐患点和福塘村根伦屯危岩易发区,对8000多立方米危岩进行治理,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施工工期180日历天。

约937万元

2021年4月至5月


2

柳州市柳南区流山镇危岩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柳州市柳南区流山镇危岩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对柳州市柳南区流山镇4个危岩地质灾害展开治理,分别为大石村桥水屯、新艾村建能屯、新隆村下翁屯及广荣村逢吉屯,对6000多立方米危岩进行治理,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施工工期180日历天。

约605万元

2021年4月至5月


3

柳州市柳江区槎山村山前屯和山背屯危岩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柳州市柳江区槎山村山前屯和山背屯危岩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对槎山东西两面 21 处危岩点进行治理,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施工工期180日历天。

612万元

2021年4月至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