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柳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专家库(第三批) 遴选情况的公示

2021-04-30 15:50     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遴选柳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专家库人选的公告》,我局面向社会各界公开遴选了柳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相关专业领域专家,并按照遴选相关标准进行了严格筛选,现将第三批专家遴选情况向社会各界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2021年5月1日起至2021年5月7日止。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专家名单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修复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应加盖公章,个人意见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北一巷7号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修复科(邮编:545000)

联系电话:0772-2150685

邮箱:lzstxfk@163.com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4月30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