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我与祖国共成长,红色故事我来讲”视频故事比赛开始报名啦!!

2021-07-05 11:55     来源:柳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弘扬党的精神,宣传革命人物事迹,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国、爱党的情怀,提高青少年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由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承办的“我与祖国共成长,红色故事我来讲”视频故事比赛——开始报名啦!!

你热爱红色文化吗?你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红色故事吗?那就勇敢的来向大家展示你的风采吧!各位爱国少年们请就位,“话筒”已备好,只等你来讲!

您想了解的,都在这↓

活动主题:

“我与祖国共成长,红色故事我来讲”

活动对象:

全柳州市青少年儿童

活动方式:

本活动采取线上方式举办,投稿者录制少年儿童讲红色故事的视频,发送到指定邮箱或使用储存介质直接报送至活动工作小组。

(详细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东裙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作品要求:

1、参赛的故事内容必须符合主题,能够弘扬红色经典文化,以领袖人物、民族英雄、仁人志士、革命先烈为主;

2、每个参赛视频时长3-5分钟,场景不限,要求参赛选手脱稿并且独立出镜完成作品;

3、视频拍摄参赛选手的正面全身,选手着装整洁、端庄,普通话标准。

评选方式:

第一阶段:由专家评审小组评选出八幅优秀入围作品;

第二阶段:入围选手的作品及名单将通过 “柳州自然资源规划”微信公众号发布,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票选出五名“最受欢迎红色故事宣讲员”。

奖项设置:

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以及纪念礼品一份。

投稿时间:

2021年7月5日-7月15日

投稿方式:

    1、作品投稿发送至lzcsghzlg@163.com或使用存储介质将作品送至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详细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东裙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2、作品须统一标注:作品名称+参赛选手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来电垂询。

规划馆联系电话:0772-2660037  0772-2660062

开放时间:9:00-12:00  13:00-16:00


特别说明:

1、如视频内容有侵犯他人名誉权、隐私权、人格权的,由投稿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视频作者均享有著作权,主办方享有无偿使用权。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所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