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2020年度第305项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调查报告

2021-06-08 17:25     来源: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绩效办关于反馈2020年度机关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意见及做好2021年整改工作的通知》(桂绩办通〔2021〕4号)要求,我局高度重视,专项研究2020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事项

部分幼儿园附近的交通规划非常拥堵,希望交通管理部门和市政道路规划部门能重新规划一下学校门口的道路

二、调查时间及人员

调查时间:2021年5月18日

调查人员:黎力

三、调查地点

部分幼儿园周边区域

四、调查对象

部分幼儿园周边道路

五、调查方式

查阅资料

六、调查过程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内部资料查阅,结合我市市区公办幼儿园规划布局方案、航拍图、区域规划图、现状地形图等资料,通过随机选取受访者所在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北一巷7号)周边相对拥堵的几个幼儿园,查阅幼儿园周边道路的规划情况和实施情况,随机选取的幼儿园为小红帽高新区幼儿园、迪米亚经典时代中英文艺术幼儿园、市直属机关幼儿园。

七、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涉及幼儿园周边道路已完成规划工作,并已按规划的道路红线宽度实施。

 经核查,小红帽高新区幼儿园、市直属机关幼儿园、迪米亚经典时代中英文艺术幼儿园三个幼儿园周边均已完成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明确了周边道路的规划宽度。其中,小红帽高新区幼儿园周边道路为海关路和高新二路,海关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28m和20m,高新二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28m;迪米亚经典时代中英文艺术幼儿园周边道路为海关路和高新南路,其中高新南路的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28m;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周边道路为马鹿山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45m。上述三个幼儿园周边道路均已按规划实施。

八、下一步建议

我市市区范围内的城市道路均已完成规划工作,目前受访者所在地点周边相对拥堵的几个幼儿园周边道路已按规划实施,且道路两侧区域已按规划实施建设。造成幼儿园周边的道路拥堵的原因是由于接送学生的车辆较多,通过扩宽道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建议通过加强交通疏导和车辆控制、以及减少跨学区招生来缓解。

九、调查佐证材料清单

(一)三个幼儿园周边控制性详细规划图

(二)三个幼儿园周边道路近期航拍图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5月2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