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18:30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与结对共建两新组织的沟通和联系,5月26日,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与市创科复合金属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共联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与市创科复合金属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贯彻落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清廉机关建设,围绕宣传廉洁从政、廉洁经营、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等,开展“廉润我心”清廉文化宣讲,促进建设“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实务、善作善成”的清廉机关、“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廉洁经营”的清廉企业。土储中心党支部向市创科复合金属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书籍,助推两新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结对共建同学习赠书促学共进步”赠书活动,促进两个支部的共联共建、聚力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思想理论的学习活动,也是一次共建交流的对接活动,今后两个支部将持续巩固共联共建的成果,推动“机关党旗红”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优化抓党建引领服务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努力实现基层基础更加牢固,先锋力量更加集聚,党建引领更加突显。



作者:骆柳静 编辑:欧君 审核:伍晓翔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