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要闻播报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赓续红色血脉 谱写新时代“自然人”精神谱系

2022-09-05 17:44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9月1日至2日,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近60名党员干部在融水开展了第一期“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以红色基地为教室,以红色资源为教资,让党员们实地接受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谱写新时代“自然人”的精神谱系。

在“红七军过大苗山纪念馆”,党员们怀揣着崇敬之情聆听了邓小平、张云逸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故事,重温了那段属于广西的峥嵘岁月,精神和思想都获得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为民情怀和公仆意识。

在融水县香粉乡,党员们撸起袖子,挽起裤脚,深入田间地头,与村民们一起割水稻、抓鲤鱼,在农忙中体会农之艰辛与丰收的喜悦,更加坚定了“自然人”要以自然资源力量守护农田耕地,守护“中国饭碗”,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

通过此次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党员们深刻感悟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着“自然人”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