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要闻播报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到三江县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

2022-11-29 17:43     来源:三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贾文龙一行到三江县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赴三江县丹洲镇丹洲村召开基层联系点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贾文龙认真听取县局工作汇报及需要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对三江县在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工作、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对目前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过程中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调研组对问题逐一解答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丹洲村村庄规划和村庄建设情况,详细查看村容村貌,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针对村庄的后续建设和未来发展方向,贾文龙指出,要根据已编制完成的村庄规划,严格履行农房规划建设审批程序,同时要加强村庄建设的风貌规划和引导,保护好村庄的特色风貌。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