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要闻播报

自然资源部绩效考评工作组到柳州市开展2022年特大型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绩效考评

2023-04-18 17:07     来源:地勘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现场调研

为提高特大型地质灾害防治资金管理使用效益,做好绩效评价工作,2023年4月16日,根据自然资源部的安排部署,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李铁锋副主任带队到我市开展2022年特大型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绩效评价实地核查工作。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黎修旦、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玮等陪同调研。


现场调研

工作组现场核查了柳州市柳南区危岩群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进度及资金支付等情况,仔细查阅了项目勘查设计报告、招投标、施工、监理资料等,对柳州市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管理、资金支付工作表示肯定。


查阅相关资料

现场核查完毕后,工作组召开检查情况工作会议,对2022年特大型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情况进行初步反馈,并提出了要进一步提高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地质灾害防治“救命钱”专款专用;要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基础调查研究,并及时将研究成果运用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的监督管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完善长效监管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能力建设,加强培训演练,常态化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社会防灾避灾的意识。


会场

柳州市财政局、柳南区政府、柳南区自然资源局、广西地环站柳州分站相关人员参加项目现场核查和工作会议。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