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要闻播报

自治区自然资源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到柳州调研业务培训工作

2023-05-30 08:00     来源:人事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9日,由自治区自然资源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小奎、市场开发科科长梁霞、办公室主任潘玉娜和培训科工作人员李嘉文组成的调研小组到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自然资源系统业务培训工作开展调研。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名志及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城区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

调研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召开,调研组与来自基层单位和机关科室代表就业务培训工作落实情况和经费保障、专业化能力培训、业务培训内容形式及目前业务培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业务培训需求等充分交流交换了意见。

刘小奎同志指出,要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切实了解掌握自然资源系统业务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需求建议,为今后抓好全系统各级干部业务培训及经常性教育培训,提供有力依据和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胡越月 编辑:欧君 审核:伍晓翔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