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要闻播报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权益处党支部到柳州市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1 09:41     来源: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东新区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0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权益处党支部二级调研员付丹峰同志带队,一行3人赴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东新区分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东升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在柳州市工业博物馆共同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促发展”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回顾柳州十大工业项目建设历史。


为促进两支部共建共联,调研组在柳东分局召开支部联建共建暨自然资源权益管理交流推进会,会上两个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付丹峰何东升等同志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物。同时对自然资源权益管理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以联建促党建、以联建促了解、以联建促合作、以联建促发展,聚合多方力量,构筑了“资源共享、党建共建、双向服务、共富共进”的工作新格局,弘扬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裘颖 编辑 欧君 审核:伍晓翔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