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要闻播报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28期“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讲堂”

2023-06-01 17:45     来源:柳州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下午,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28期“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讲堂”。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局、柳江区局自设分会场。


刘善喻副支队长授课现场

本期业务讲堂由柳州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刘善喻授课,授课内容从新形势下自然资源执法工作的要求和定位展开,讲述了近年来,我市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当前执法工作面临的几大难题以及今后更好开展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的几点思考。


主会场

在新形势下自然资源执法工作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理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处理好“存量违法与增量违法”、“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 两个关系。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认清了新形势下的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明确了执法工作的着力点、突破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自然资源执法部门将一如既往坚持严字当头,打造好自然资源保护的拳头和利剑,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作者:薛婷婷 编辑:欧君 审核:伍晓翔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