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职能

柳州市不动产档案管理中心职能

2021-10-20 17:49     来源:人事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市不动产档案管理中心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理的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办公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龙湖路13号柳州市民服务中心南楼三楼、四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772-2806981

 柳州市不动产档案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市本级自然资源登记档案和不动产登记档案的接收、收集、整理、保管、数字化处理等工作。

(二)负责市本级自然资源登记档案和不动产登记档案的利用工作,依法提供自然资源登记和不动产登记信息公开、查询利用服务。

(三)负责管理市本级不动产统一登记前产生的房屋登记和房屋交易档案,并提供相关查询服务。

(四)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