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职能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职能

2021-10-20 17:55     来源:人事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理的正科级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办公地址: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北一巷7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772-2635561

办公地址:柳州市城中区中山东路24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772-2819974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档案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订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工作的规划和计划,建立健全档案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统一收集和管理市本级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负责档案的接收、分类、保管、统计、鉴定、利用、销毁和数字化工作。

(三)组织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

(四)负责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档案管理的监督指导事务性工作。

(五)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