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答复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政协第十二届第四次会议第50号提案的答复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政协第十二届第四次会议第50号提案的答复

2019-07-17 10:22     来源:建设项目规划科     作者:建设项目规划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黄革文委员:
     你在柳州市政协第十二届第四次会议提出《关于在东环大道广西科技大学西大门附近修建地下人行通道的建议》(第50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在已通过市规委会审议的东环大道与潭中东路交叉口规划近期方案中,东环大道下穿潭中东路路口通道起坡段将经过广西科技大学西大门前路段,该路段已没有足够空间修建地下人行通道。同时,在东环大道与潭中东路交叉口规划远期方案中,潭中东路将随着规划轨道交通三号线上跨东环大道,接入学院路。
     二、在东环大道与潭中东路交叉口规划方案实施后,潭中东路与东环大道的直行方向的车辆可以畅通无阻,通行效率将提升,可以缓解整个片区的交通压力,同时结合道路下穿和上跨改造将该路口人行和车行相对分开,不仅减少了人行的通行时间,而且安全性大大提升,可保证人行通行相对安全。
     三、鉴于东环大道为城市主干道,车流量大、车速快,为确保行人过街安全,市交警部门计划在东环大道广西科技大学和文韬小学之间的人行横道增设交通红绿灯和电子监控抓拍系统,相关设施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建设;今后该路段过街行人将由具有交通信号指示灯的人行横道通过,能有效降低人行无组织通行城市主干道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

十分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716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