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答复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第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22号建议的答复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第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22号建议的答复

2019-07-17 10:25     来源:建设项目规划科     作者:建设项目规划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赵秀华代表
      您在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出《关于滨江世纪城跃进路出入口处改造的建议》(第22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相关规划,提案中提及的滨江世纪城跃进路出入口为滨江世纪城北侧道路,该道路为市政道路,规划道路红线为30米,由柳州富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建设滨江世纪城时同步建设,该道路目前已经按规划实施。为了缓解该片区交通拥堵,我局及相关部门采取了如下措施:
     一、为加强柳北区、河东片区、柳东新区的交通联系,我市目前正在建设滨江世纪城南侧、东侧道路及凤凰岭大桥工程,其中滨江世纪城南侧道路西起跃进路、东接凤凰岭大桥,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54m,规划为机动车双向8车道;滨江世纪城东侧道路北起已有的滨江世纪城北侧道路,南接江世纪城南侧道路、凤凰岭大桥,红线宽度为30m,机动车双向3车道。未来待滨江世纪城南侧、东侧道路、凤凰岭大桥工程建设完成,滨江世纪城居民可以选择从小区北侧道路或者小区东侧、南侧道路进入跃进路或者快前往河东北片区。
     二、目前,我市正在实施白沙堤后路(河东大桥—凤凰岭大桥)道路工程。该项目北接凤凰岭大桥,南至滨江东堤后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25m,机动车双向4车道。该项目实施将改善滨江世纪城片区南北向路网配置,对跃进路北段进行交通分流,缓解跃进路北段的交通拥堵。 城市道路的建设是一个有序推进的过程,随着我市路网的规划、建设不断完善,随着公共交通的不断发展,柳州市的交通情况将得到不断的提升、优化。十分感谢您对我市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以使我们的工作得到进一步与的提高。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716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