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答复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第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24号建议的答复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第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24号建议的答复

2019-07-18 10:28     来源:建设项目规划科     作者:建设项目规划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赵秀华代表
     您在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出《关于经典时代小区北门改造的建议》(第24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为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我市在城市公共场地设置了较多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和停车泊位。在经典时代小区北门的西侧、东侧也设置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和停车泊位,但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新能源汽车进出泊位时,需经过经典时代小区北门,与进出该小区的车辆存在部分冲突和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减少冲突和安全隐患,我局征求了发改委、住建局、交警支队、林园局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并召开了现场调研会。经沟通研究,对于经典时代小区北门东侧新能源汽车进出,采取种路桩的形式,封闭临经典时代小区北门的新能源汽车出入口,避免来往新能源汽车与小区驶出车辆产生冲突,新能源汽车通过原有其它路口进出。对于经典时代北门西侧新能源汽车进出,设置车辆行驶方向标识,采取单向行驶,引导电动车从小区北门处进入充电停车区域,从已有的另一个道口驶出充电桩停车区域。目前已落实由交警部门和市政主管部门具体实施。

     十分感谢您对我市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以使我们的工作得到进一步与的提高。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717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