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答复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87号建议的答复

2021-07-21 17:25     来源:市政交通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提案内容:关于拆除革新一小门前共享单车停放点的建议

革新路一小大门左侧有一处共享单车停放点,该点2015年建设,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造成拥堵,给学校学生和家长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造成拥堵和安全隐患主要原因是:

1、革一小门前路段在2017年前只是通往下桃花村的小路,没有太多过往车辆,2017年底该路与石烂路相通后,车辆逐渐增多,造成学生上下学过马路安全隐患;

2、该点与学校大门太靠近,占据一定位置,家长接送孩子没有停放点,汽车电单车只能停在马路上,造成拥堵;

建议:

为了打造安全的交通环境,给学生和家长带来便利,建议柳州市相关部门是否可以从实际情况出发,能否取消掉该处共享单车停车点。

承办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市城建集团协办

办理答复情况: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87号建议的答复


代表:

您在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提出《关于拆除革新一小门前共享单车停放点的建议》(第87号)收悉。经研究并结合市城建集团等部门的意见,现答复如下:

经我局与公共自行车站点的业主单位市建投公司实地踏勘,该公共自行车站点因站点前端地下接电线缆断开,造成供电中断,自2020年7月起一直处于停用状态,且该站点所处位置造成了家长等候区的压缩。为保障家长等待空间及学生上下学安全,我局将会同市建投公司将该站点迁移至其他合适建设的区域。

十分感谢您对我市城市规划、建设、交通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以使我们的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2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