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矿产管理 > 安全生产

三江县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2023-01-03 10:39     来源:矿产资源管理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三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了三江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自治区二十条细化措施、柳州市的 66 项重点任务以及三江县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股室要严格按“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对本室负责的业务及管理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每月至少组织一次专项督导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和遏制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较大事故发生,全面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