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矿产管理 > 安全生产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6月16日安全宣传日活动

2021-06-16 17:00     来源:矿产管理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市矿产资源领域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行为,做好汛期地质灾害巡查排查和应急值守工作,积极配合应急部门做好矿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全力支持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6月16日我局参与市安委办组织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纸巾等,宣传预防、避险、自救、互助、减灾等地质灾害防治基本知识。当天,群众热情参与活动,用心倾听工作人员的宣讲,并给工作人员点赞。活动期间我局共发放宣传手册300多份,环保袋200多个,取得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