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工作 > 人员考录

2023年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科目笔试公告

2023-04-26 10:10     来源:人事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2023年度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的规定,现将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柳州市地理信息中心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专业科目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科目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下午(15:00—17:30),柳州市地理信息中心专技岗位。

笔试地点: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北一巷7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楼第一会议室。

二、专业科目笔试赋分及内容

专业满分为50分。根据招聘单位工作实际和招聘岗位需求,考试内容如下:

GIS基础知识,地图学基础,数据库原理,遥感原理及技术,地理信息安全。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于2023年5月7日下午14:20前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经工作人员审验后入场考试。凡不提供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真实的,取消专业科目笔试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考生除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信工具进入考场。

(三)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四、其他事宜

联系人:黄爱华、杨锦霞

联系电话:0772—2811729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4月2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