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市场信息 > 土地出让公告

柳州市2023年第二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公开出让预公告

2023-05-30 16:28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试行)》(国土资发〔2006〕114号)等有关规定,我局拟于近期公开出让以下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预公告如下:

一、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编    号

土地

位置

出让土地

面积

(平方米)

规划指标要求

土地

用途

出让

年限

出让条件

预计出让价格

(以出让公告为准)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绿地率

建筑上下界限

预(2023)       2号

白露大道西段北侧部分地块

8204.70(约12.31亩)

不大于0.5且不小于0.1

不大于40%且不小于15%

/

建筑高度在-5米与+24米之间

公用设施营业网点用地

50

竞买申请人若不是在柳州市注册的公司,竞得土地后须在柳州市注册成立新公司进行开发建设。

2500万元

二、用地预申请

该宗地采用意向预申请方式供地,有意向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可到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向我局提出预申请,并承诺愿意支付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格。

本次预公告的土地预约申请保证金为100万元,预申请人应在正式发布地块出让公告前向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缴纳意向土地的预约申请保证金。

三、预申请人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提出用地预申请,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购买,联合竞买的须出具联合竞买各方签署的合作协议。

凡在柳州市区范围内,存在因自身原因造成闲置土地、拖欠土地价款、不履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情形的,不受理其用地预申请。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北一巷7号河东综合服务楼6楼

联系电话:0772—2802292  2811226(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0772—2833271  2810217(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本公告保留解释权,以上地块的详细信息以最终的出让公告为准。

附件:1.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重新出具白露大道西段北侧部分地块规划设计条件的通知(柳资源规划条件〔2022〕131号)

2. 白露大道西段北侧部分地块示意图

3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书

4. 用地预申请流程图

5. 预约申请保证金缴纳账户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30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