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土地管理 > 耕地保护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耕地保护相关工作座谈会

2021-04-07 10:41     来源: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王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日,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覃融带领我局耕地保护科、用途管制科、用地报批科等相关科室,以及整治中心、信息中心的负责同志到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两局工作对接会。

会议主要就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宅基地管理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耕地保护、“大棚房”问题管控、农业设施用地、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项目保障、村庄规划与农业产业布局一体化编制等七个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以问题为导向,针对两部门工作衔接中出现的问题积极研究部署对策,并就多项工作要求达成共识,为下一步的工作推动扫清障碍,取得良好的效果。我局和市农业农村局将密切合作,共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耕地保护政策要求,执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保障我市粮食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