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风廉政

汲取传统廉洁文化精华 建设模范清廉机关 ——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9 10:10     来源: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共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廉洁齐家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城中区首个讲述历史先贤、清官廉吏故事的乡村廉政教育基地——“柳贤清风园”参观,学习和了解柳州历史上的清官廉吏故事及柳州名门望族的家风家训,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以好家风涵养好风气,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活动中,党员们分别参观了为“思贤”“承德”“尚廉”三个主题区域,了解了柳州历史上的贤廉人物故事、佘家父子两代廉史精神、从古至今的文人政客的廉语廉思展示,被先贤们的贤良品行与勤廉事迹深深吸引,肃然起敬,感慨当下要珍惜党与人民赋予的使命,清廉从政,廉政为民。

  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助推廉政理念入脑入心,牢筑党员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警醒自己,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坚守理想信念和宗旨,牢牢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长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