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风廉政

加强清廉机关建设,做新时代清廉人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2022-06-24 10:50     来源:北部生态新区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深化党风廉政建设,623日下午,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蜜以大力推进清廉建设 规范用权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到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上廉政专题党课,全体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冯蜜副局长通过讲解从严治党在我党不同时期的内含,深刻地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然后阐述清廉机关建设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指导分局支部打造清廉机关。最后结合土地利用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分析了在自然资源系统容易产生腐败问题的隐患,为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廉政党课。并要求北部分局:一是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谋划好分局各项工作,提升干部执行力,勇于担当。三是要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从源头上防治腐败。

党课结束后,冯蜜副局长与北部分局领导班子及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召开重大项目保障工作协调会,对新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和指导,要求分局要积极对接项目做好规划服务,加快合规项目的收集和梳理,精准高效配置土地资源,助力重大项目快速落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