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风廉政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8-18 10:10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巡察整改各项任务有效落实,8月15日下午,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及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名志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聚焦第五巡查组的反馈意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讲体会、谈思路、补短板,提出了有关加强耕地保护、做好资源开发利用等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逐条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查摆,深刻剖析,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各县局、城区局、储备中心、直属各单位领导,局机关各科室重要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