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柳州市马鞍山危岩治理(二期)工程等5个地质灾害治理项目顺利通过区厅验收

2021-11-08 17:51     来源:地质勘查管理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1日至3日,区自然资源厅组织3名专家对我市灯台(塔)山、蟠龙山危岩治理工程、鹅山危岩治理(一期)工程、鹅山危岩二期治理工程、马鹿山危岩治理工程(一期)和马鞍山危岩治理(二期)工程等5个项目进行竣工终验收,验收通过采取现场踏勘、室内资料检查,听取项目业主、项目勘查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汇报,专家及验收代表按项目管理办法和相关规范对工程评定,均同意该5个市城区地质灾害治理项目通过竣工终验收。

该5个项目均为我市开放式公园,公园内游客众多,是柳州市民的休闲场所,沿公园周边分布有众多的居民点和单位,公园一旦发生危岩崩塌,将会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该5个项目的工程治理,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危岩区地质灾害对公园游客的生命和财产的危害,为人们提供更为良好的生存与发展空间,有利于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对社会环境的稳定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