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志愿服务送温暖 政策宣传促团结——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20 17:30     来源: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0日上午,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柳北区白沙社区开展“社区邻里守望”“共产党员我带头,垃圾分类我先行”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民族政策促进团结。活动现场,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奖知识问答,给社区居民群众讲解宣传国家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引导居民群众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还发放了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宣传册,大力宣传惠民利民政策,营造民族团结良好氛围。

    宣传垃圾分类党员先行。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群众加深了解可回收垃圾、生活垃圾、有害垃圾的分类,倡导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看望空巢老人送去温暖。志愿服务队看望慰问了白沙社区两户空巢老人,并帮助打扫卫生、整理家务等,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进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