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国土地日、世界地球日

柳州市国土资源局纪念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

柳州市国土资源局纪念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7-04-24 11:20     来源:柳州晚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谢涵彬/摄
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柳州市国土资源局走进学校向青年学生宣传国土国土请国策

    4月21日,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地球日科普知识大讲堂”活动,将国土国情国策知识带进高校,纪念第四十八个世界地球日。

    今年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从17日起启动。连日来,我市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各城区、街道、社区、大中小学校密集开展了相关活动。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地球科学技术知识,以此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


柳州市地质灾害防治专家徐梦瑶


柳州市不动产登记局副局长张春娜

    大讲堂活动地点设置在广西科技大学,围绕地质灾害的形成、地灾防护和救援、不动产登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等主题,300多名师生与市国土系统工作人员进行热闹的探讨和交流。

   “世界地球日是从哪一年开始的?”“今年地球日的主题是什么?”“发生地质灾害时,如何防护?”在“地球日科普知识调查”线上线下互动环节,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参与,争先答题(见图),写下自己的地球故事。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