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国土地日、世界地球日

柳州各县(区)地球日宣传活动集萃

柳州各县(区)地球日宣传活动集萃

2017-04-28 10:41     来源:柳州国土微信公众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从4月17日起启动,连日来,柳州市国土部门以多种形式开展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纪念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一起来看看他们怎么讲“地球故事”吧。


↑4月22日,融安县国土资源局在浮石镇浮石街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4月25日,三江县国土资源局在街道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散发宣传单。


↑4月22日,融水县国土资源局在县广场摆放宣传栏方便群众阅览,倡导大家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


↑4月20日,鹿寨县国土资源局在该县文化广场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许多市民排队领取宣传品。


↑柳城县国土资源局在县城繁华地段设置宣传展台,一位老奶奶停留原地仔细阅读“世界地球日”宣传资料。


↑4月21日,国土城中分局在五星步行街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工作人员正向公众赠阅宣传资料。


↑4月22日,鱼峰区开展2017年度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图为演练现场,消防官兵将“被困学生”转移出“地灾现场”。


↑4月17日起,柳江区国土资源局门口的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


↑4月21日,柳南区潭中西路中心广场,两位老人相对而坐阅读国土柳南分局散发的地球日宣传资料。


↑国土柳北分局在柳北区白沙路沿街道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一位老人正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宣传资料。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