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全国土地日、世界地球日

柳州市国土资源局纪念第27个全国“土地日”活动

柳州市国土资源局纪念第27个全国“土地日”活动

2017-06-23 21:04     来源:局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3日上午,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在鱼马公园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活动。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知识。

↑活动现场


    今年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从21日启动,连日来,我市以“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各城区、街道、社区、大中小学校密集开展了相关活动,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土地资源开发保护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不断提高珍惜土地、保护耕地的意识。

    “这块是什么石头?好漂亮啵”,市国土部门纪念第27个全国"土地日"活动现场,许多市民对现场展示出的珍稀矿石标本围观驻足询问。活动当天共展出了120种不常见的来自全国各地的矿场的矿石,通过专家现场讲解,让市民大开眼界,涨知识。

    现场,市国土部门免费发放了土地政策、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等宣传资料。并通过线上线下调查问卷、有奖问答形式,提高市民对不动产登记的认识。


【活动回顾










↓↓各县国土局、城区国土分局活动集萃
↓↓↓城中分局


鱼峰分局


柳南分局


↓↓↓柳北分局

↓↓↓鹿寨县国土资源局


↓↓↓融安县国土资源局

↓↓↓柳城县国土资源局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