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征地信息 > 建设用地批复文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柳州市2019年度中心城市第十七批次农用地转用实施方案的批复

2022-05-16 10:00     来源:行政审批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政土批函〔202263

柳州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办理柳州市2019年度中心城市第十七批次农用地转用实施方案的请示收悉。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柳州市桂林市2019年度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方案的批复》(自然资函(2019657号)精神,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市呈报的柳州市2019年度中心城市第十七批次农用地转用实施方案,同意实施使用业经国务院批准农用地转用的土地8.5442公顷(旱地1.8812公顷、有林地4.5439公顷、农村道路0.8066公顷、坑塘水面0.5807公顷、沟渠0.7318公顷);将柳州农工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使用的国有未利用地0.5313公顷(均为其他草地)转为建设用地,同时使用柳州农工商有限责任公司国有建设用地0.2662公顷(均为城镇住宅用地),共计9.3417公顷土地,作为你市2019年度中心城市第十七批次农用地转用实施方案。

二、要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实施使用国有土地方案,及时支付补偿费用;安排好生产和生活,确保原国有土地使用权单位的群众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解决好因使用国有土地引起的信访问题,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三、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已补充1.8812公顷新增耕地的质量,加强对补充耕地管护情况的监督检查。

四、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向具体建设项目提供建设用地。经营性用地和工业用地,必须采取招标、拍卖或挂牌方式出让土地使用权。供地情况要及时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备案。

五、要切实加强建设用地批后监管工作,落实批后监管责任。

六、涉及占用林地的,要督促用地单位必须依法办理林地使用手续。

七、要督促用地单位按有关规定做好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并缴纳用地有关税费。

202251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