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测绘管理

关于开展柳州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的通知

2020-10-10 10:00     来源: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莫祖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发挥基础测绘基础性和先行性的支撑作用,满足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基础测绘成果的需求,我们专门设计了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调查问卷,欢迎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答此问卷,表达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柳州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科学参考。

您可以在2020年10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调查问卷反馈至我局。

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协助!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10日


 ( 联系人:莫祖泰      联系电话:0772-2810492      电子邮箱:lzgtjchk@163.com )


柳州市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调查表_公众版.docx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