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测绘管理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柳州市本级 试运行柳州市“多测合一” 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柳资源规划通〔2021〕274号

2021-07-30 17:12     来源:测绘信息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市直各有关单位、多测合一测绘中介服务名录在库单位、各建设单位:

为贯彻落实《柳州市建设工程项目多测合一工作办法(试行)》(柳政规〔20206号)文件精神,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提高测绘中介服务和行政审批效率,实现各类测绘成果共享互认,助力柳州市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柳州市本级将组织开展柳州市多测合一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试运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启动时间

2021730日起,各单位应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系统有关试运行工作。系统正式运行时间,局将另行下发通知。

二、试运行样例项目

具体试运行样例项目由建设单位自行确定,并按照本通知要求执行。

三、系统使用说明

(一)柳州市多测合一管理信息系统面向建设单位和测绘中介服务机构提供统一的服务门户,登录网址为tdt.yun.liuzhou.gov.cn/dchyweb测绘中介服务机构名录在库单位和部分建设单位的系统用户信息(详见附件:用户清单)。各单位首次登录后须修改密码和真实的业务人员联系方式,以保障后续多测业务的正常办理;同时建议定期修改密码,以保障用户安全性,如因保管不善,引起测绘成果等相关信息泄露,后果由各单位自行承担。

(二)面向行政管理部门,包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林业和园林局、市大数据发展局等相关部门提供政务版多测合一管理信息系统,运行于柳州市电子政务外网,旨在辅助各部门开展多测业务审批和数据共享,用户名和密码通过线下提供。

(三)参与系统试运行的建设单位、测绘中介服务机构和政务部门应按照柳州市发布的多测合一测绘事项和业务流程开展有关工作。

四、业务联系电话

系统试运行期间,如遇问题或反馈意见、建议,请联系柳州市地理信息中心技术支持部门,联系人:梁萃君、张翼,咨询电话:0772-21691610772- 2837737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728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