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征求《柳州市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意见的通知

2022-03-08 09:00     来源: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局),储备中心,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柳州市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是指导未来五年柳州市自然资源领域工作的行动纲领,是制定自然资源专项规划、专项行动以及部署年度工作的重要依据。

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柳州市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将于近期呈报市人民政府印发。现将规划成果发送各部门最后一次征求意见,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结合部门职责,研提意见建议,并于202239日下班前将具体修改意见盖章反馈市局总体规划科(可通过内网通或邮箱反馈扫描件),无意见也需正式反馈。

附件:柳州市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

    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37



(联系人及电话:韦航、宁诗琪   3727270 邮箱:ghb3727270@163.com

关联文件: